黑客声称成功侵入美司法部网站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星期六,一个名为“匿名者”的黑客组织声称已成功侵入了美国司法部量刑委员会的网页,并准备把部分政府资料公之于众,目前联邦调查局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

自称成功入侵美国司法部网站的黑客组织“匿名者”(Anonymous),此前向网络上传了一份视频,其中对今年1月11号自杀的天才程序师亚伦-斯沃茨(Aaron Swartz)之死表示愤怒,并将死因归咎于美国政府对斯沃茨的指控。斯沃茨在死前因非法通过麻省理工大学的网络下载超过4百万份学术文献,曾面临最多31年监禁以及100万美元罚款的刑罚。

在黑客发布声明后,美国司法部量刑委员会的网站已于周六上午关闭。联邦调查局网络犯罪响应官员麦克菲利(Richard McFeely)在一份email声明中表示,该部门已经按照刑侦程序对事件进行调查。

据报导,黑客组织“匿名者”近来十分活跃,并在网络上展开了一系列的行动。

新唐人记者于淼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