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测登场 15万考生应试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台北27日电)大学学测今天第1天登场,共约15万名考生应考。大考中心提醒,考试前5分钟入场后到开始铃响前,不得翻阅试题本或作答。

大学入学考试中心举办的学科能力测验今、明两天举行,共约15万名考生报考。第一天上午考国文、下午考数学、社会。

大考中心表示,考试时间除国文科为120分钟外,其余各科均为100分钟,考试开始前5分钟打预备铃,铃响即可入场,但入场后到考试开始铃响前,不得翻阅试题本或作答,入场后除因生病或特殊原因经监试人员同意外,考试开始60分钟内不得离场。

大考中心提醒,除考试必用文具外,其他物品须在入场时放在试场的临时置物区,不要放在抽屉中、桌椅下、座位旁或随身携带,尽量避免带手机进试场,如需放在置物区,最好先关机,以免发出声响。

因应诺罗病毒疫情,大考中心除了备用试场外,也准备口罩、呕吐袋、卫生纸等物品,考生如有需求,可向监试人员申请相关物品或到备用试场应试;考生如想拉肚子,需先举手取得监试人员同意,上完厕所仍可回试场作答,但不延长考试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