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录设备升级 模组厂抢商机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建中新竹27日电)摄录影器材功能不断升级,记忆体模组厂也纷纷推出高阶记忆卡产品,抢攻专业摄录影市场商机。

记忆体模组厂表示,随着摄录影器材功能不断提升,记忆卡效能要求也同步提高;唯有搭配高阶记忆卡,才能充分发挥摄录影器材升级的效果。

广颖电通与创见资讯继推出1000x高速CF记忆卡后,又纷纷推出UHS-1规格系列记忆卡产品,抢攻专业摄录影市场商机。

广颖推出的Superior SDHC/SDXC/microSDHC UHS-1记忆卡产品,读取速度较其他系列产品以倍数提升至每秒90MB,可减少连拍间隔等待时间,完全展现高速连拍模式及高画质影像存取效能。

广颖指出,使用支援UHS-1的相机装置采用JPEG模式连拍时,可增加10张左右的效能;另外,针对不同应用需求,推出16GB、32GB及64GB三种容量产品,避免拍摄中因容量不足换卡遗漏珍贵画面。

创见则推出Ultimate及Superior两种系列UHS-1规格记忆卡产品;其中,Ultimate系列产品有SDHC/SDXC记忆卡产品,可搭配新型的数位单眼相机、复合式高性能类单眼及数位摄影机,主打专业摄影师、记者及摄影爱好者市场。

至于Premium系列产品则有microSDHC与SDHC记忆卡产品;创见表示,microSDHC UHS-I记忆卡专为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设计,无论是在密集存取应用程式的状态下,还是录影与播放Full HD高画质影片,都能全面发挥行动储存效能。

创见指出,SDHC记忆卡则可让数位相机以更快且更可靠的连拍速度,捕捉与储存更多相片。

为加速后制效率,创见表示,Premium系列microSDHC与SDHC记忆卡还提供每秒45MB的传输速率,可较一般记忆卡大幅缩短档案复制时间。

针对不同应用需求,创见指出,Ultimate系列记忆卡产品提供8GB至64GB容量;Premium系列记忆卡产品则推出8GB至32GB储存容量。

威刚科技也分别针对专业摄影师及智慧手机、平板电脑使用者,推出Premier Pro系列SDHC/SDXC记忆卡及microSDHC记忆卡产品。

威刚表示,Premier Pro系列SDHC/SDXC记忆卡除读取速度可达每秒95MB,写入速度每秒45MB,同时具备自动错误校正码(ECC)引擎,并内建有防写开关,可避免资料意外遗失,在资料防护上,提供更长效可靠性。

威刚指出,Premier Pro系列microSDHC记忆卡每秒进行资料存取读取及写入操作次数可达1400及150次,可让消费者在同时使用记忆卡执行多元功能时,不会降低执行速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