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登大港开唱 挑战摇滚风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7日电)第6届“大港开唱”音乐祭压轴登场的“大港女神”将由王心凌担纲,她除了挑战摇滚曲风,还要与胖虎乐团同台尬歌。

音乐祭“大港开唱”每年都吸引数万人摇滚朝圣,今年迈入第6届的“大港开唱”3月2日、3日将在高雄驳二艺术特区登场,除了多组摇滚乐手热力演出,压轴登场的“大港女神”更是吸睛亮点。

主办单位THE WALL MUSIC近日终于揭晓,今年“大港女神”由甜心教主王心凌担纲演出,王心凌将与海洋音乐祭冠军胖虎乐团同台合作,带来精彩演出。

王心凌表示,这次“大港开唱”得以跟胖虎乐团合作,可算是完成心愿,也希望能留下来欣赏其他乐团精彩演出。

王心凌说,她将带来个人多首代表作,并翻唱摇滚经典曲目,绝对要在大港High翻全场,请大家拭目以待。

“大港开唱”的人气节节升高,今年将以5大舞台、70多组国内外艺人带来震撼演出,包括日本庞克传奇细美武士、“告白”电影原声带幕后乐团Boris,以及宇宙人、旺福乐团、大支等艺人。

主办单位表示,让人惊喜的演出名单还在后头,乐迷们千万要时时注意官网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