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科医生:神韵囊括各种艺术形式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马瑞萨•科朗卡是主攻老人病学的内科女医生。她在欣赏了1月2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的演出后表示,不同艺术口味的观众都会在神韵中找到自己的所爱。

内科医生马瑞萨•科朗卡:“演出很棒,特别是舞跳得太好了。编舞精准、协调一致。我也很爱音乐,音乐也很棒。我喜爱这出戏的编导方式,一切都围绕编舞。视觉背景和视觉效果也非常好。”

对于神韵的服装色彩,马瑞萨也赞不绝口。

马瑞萨:“服装方面,我喜欢它们色彩。 色泽明亮,非常美丽。我喜欢她们佩戴的饰物和珠宝。一切都太美了!我特别爱那些柔和淡雅的配色,比如粉色配淡绿,然后配上镶钻,真是明亮。我喜欢这样的组合。很多的橙色,白色,太美了,配色精到。”

马瑞萨表示,听到神韵歌唱家天籁般的歌喉让她喜出望外。

马瑞萨:“我坐在二楼,没有麦克风也能清晰,听到男女歌唱家的音质。这就像在听歌剧,就像帕瓦洛帝的演出。非常好,出乎意料,我从未料到我会在舞蹈之外听到歌剧演唱。”

最后她说:“别错过这场演出。神韵值得你付出一切代价来看。你看了,会为演出的多样性惊叹。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舞蹈表演、有歌剧的因素、有美丽的钢琴演奏员,神韵囊括了各种艺术形式,不要错过了。”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