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看浪漫之都 欧亚大不同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7日电)全球酒店预订网站Agoda调查今年情人节最想前往的欧亚浪漫城市,发现亚洲情侣感觉日本许多城市浪漫,但欧洲情侣却钟情东南亚城市。

今年情人节2月14日是农历大年初5,线上酒店预订往Agoda台湾发布一份由全球情侣评选出来的最浪漫旅游城市调查,选出亚洲情侣和欧洲情侣认为的前5名浪漫城市。

Agoda台湾发现,亚洲情侣认为,亚洲最浪漫城市的前5名依序是菲律宾长滩岛、泰国清迈、日本京都、大阪、东京。

欧洲情侣认为,亚洲最浪漫城市的前5名依序为泰国曼谷、泰国清迈、新加坡、香港、印尼峇里。显示亚洲情侣向往日本浪漫城市,欧洲情侣却更喜欢东南亚城市。

如果是到欧洲渡假,亚洲情侣选择的前5名浪漫城市依序为意大利威尼斯、西班牙巴塞隆纳、荷兰阿姆斯特丹、英国伦敦、法国巴黎;而欧洲情侣的选择依序为,法国巴黎、西班牙巴塞隆那、匈牙利布达佩斯、英国伦敦、意大利罗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