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骄傲 华人看神韵热泪盈眶

【新唐人2013年01月27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首场演出,令来自中国大陆的观众王先生非常激动,他觉得神韵有一种非常强大的感召力。请看一下报导。

王先生:“这是我第一次在海外看神韵,我感觉到非常的好,就是可以让你在海外能够看到这么正宗的能反映中国的传统艺术和文化的一个演出,我觉得非常的好,然后,我在演出之中曾经热泪盈眶,非常感动,非常感动,非常的不容易。”

神韵演出让王先生有感于中国社会现状。

王先生:“体现我们民族古代的汉唐文化,汉唐盛世,然后又联系到现在的一些,比如说在法轮功上边有一些不太公平的待遇,让我感觉到,就是说,相比之下,我们中国的传统文化应该继续发扬,然后呢,一些不好的东西应该抑制。”

王先生早就耳闻神韵美名。

王先生:“在看之前,我会认为应该是比较精彩,因为我早就听人说,很多人说这个(神韵)会非常的精彩,但是当你亲身的体会到那个场景和那个音乐,然后就感觉到更加震撼,这种感觉,非常震撼。”

王先生在现场感觉到强大的力量。

王先生:“因为你在现场,然后,你会感觉到非常强大的一种力量,能够感召你,跟看电视或者说是道听途说,或者说是在家看电视还不一样。”

看到这么多美国人欣赏神韵,王先生感到非常自豪。

王先生:“我看到非常多的美国人、很多的外国人,今天我看看演出的95%差不多都是美国人,然后,他们都是非常喜欢,非常激动,这种感觉。作为一个中国人,看到这个感到非常自豪。”

最后,王先生说:“祝神韵能够继续发扬光大。”

新唐人记者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