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观众:为神韵文化和精神内涵所陶醉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晚上,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卡夏洛特市骑士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慕名而往的主流社会观众。纯善纯美的中华传统文化令观众叹为观止,有观众感动的热泪盈眶。请看来自夏洛特的报导。

心理治疗竖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演出太美了,从题材到所有的一切都很美…..我喜欢了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

蒂蒙斯女士尤其对神韵音乐由衷的喜爱。

心理治疗竖琴家婷基•蒂蒙斯女士:“我喜爱(神韵) 传达的内涵和信息。音乐,我太爱(神韵的)音乐了,我希望会有(神韵)音乐CD卖,真是美不胜收﹗”

艾米•海因茨女士:“我非常欣赏神韵演出。非常欣喜,而且还附有文化方面的信息。我很感兴趣,对他们要表达的信仰层面的信息。我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信仰的内涵。”

海因茨先生非常欣赏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

弗雷德•海因茨先生:“我认为这是有重大意义的演出,因为神韵将这五千年历史的精华撷取出来作为展示,表现了一些艰苦奋斗的部分,一些轻松有趣的部分,和其他一些重要的部分,我非常喜欢。”

琼斯先生看完神韵,激动的与记者分享他的感受。

退休人士皮特•琼斯:“演出令人难以置信!服装、音乐、舞蹈演员,一切都美不胜收!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几次都看的落泪。我对中国略有了解,我总是有那么点叛逆,支持受压迫的人,你知道,我希望中国没有那么多压迫,但中国会改变的。”

他希望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

皮特•琼斯:“我鼓励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它所传达的信息非常美。”

马丁女士一直很喜欢东方哲学。

她说:“神韵所展示的中华文化比当今的中国要有更深层的精神内涵,令我非常感动。”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