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编剧泰斗:神韵正为世界找寻道路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三个城市的演出圆满结束。好莱坞影视编剧泰斗理查德•沃尔特,1月26日晚,观看了神韵在洛杉矶钱德勒多萝西剧院的演出,他表示,神韵完美地结合了不同种类的艺术、感人至深。他正在为世界找寻道路。神韵看上去是关他人的但实际上与每个人息息相关。

沃尔特说神韵非常美丽,主要是讲述故事。故事有紧张、有冲突,有结果,这正是他所做,所教授的事情:

影视编剧泰斗理查德•沃尔特:“我爱神韵演出,非常非常美丽。神韵主要是讲故事,这正是我所做所教的。神韵告诉我那么多她希望分享的,独立于所有人,但又让人明白她所分享的,这是神韵的美丽之处。”

沃尔特表示神韵融合了不同的艺术种类:“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包含了许多不同种类的艺术,组合在一起形成了整台演出。那些服装非常精美,那是我以前从未看到过的。它不仅是为了穿着好看。它也成为了舞蹈的一部分,仿佛那些服装本身也在跳舞。”

对于神韵的精神内涵,沃尔特说神韵看上去是有关别人的,但实际上真的是有关你的:“有很深奥的宗教性,非常非常的感人,神韵正在努力为世界找寻道路,通过比人类更大的力量并不真正了解的更大力量,非常地令人兴奋。这是普世的,不只中国的人,而是全世界的。”

“神韵(精神)与我如此不同,但同时又如此相同。那正是出色艺术的杰出之处。看上去是事关它人的,但实际上真的是关于你的。”

新唐人记者岚洪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