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七临肯尼迪中心 政要褒奖祝贺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29日到2月3日,第七次莅临美国首都华盛顿的肯尼迪中心歌剧院,进行七场演出。华盛顿,这个政要名流云集的世界之都将再次掀起神韵热潮。

美国维吉尼亚州联邦参议员马克•沃纳,在贺信中向神韵艺术团的成员们致以热情的问候和感谢。他祝愿演出圆满成功。

马里兰州联邦参议员本杰明•卡丁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证书,赞誉神韵,“从五千年文明中提炼的典雅、智慧和美德,欢庆人类的尊严和正面的价值观。”

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克里斯•范•浩伦、埃利加•卡明斯和安迪•哈里斯,也分别给神韵艺术团发来贺状和贺信,表彰神韵艺术团的第七届年度世界巡回演出。

此外,马里兰州参议院也通过一项决议,表彰“神韵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歌剧院展现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全体参议员对这一难忘的活动表达最好的祝愿。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把1月29日至2月3日定为“神韵艺术团日”;洛克维尔市市长和市议会也对神韵艺术团表示祝贺,并高度赞誉。

下周,神韵艺术团在肯尼迪中心歌剧院的七场演出,将吸引一万多名现场观众。目前,2月2号和3号的周末三场演出门票在开演一周前几乎售罄。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