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创办人:神韵唤醒世人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1月26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两场演出完美落幕,各界主流人士慕名前来。帕特•蒙哥马利是一所学校的创办人,她和女儿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认为神韵正在唤醒世人,惊叹神韵演出的精美绝伦。

学校创办人帕特•蒙哥马利:“她(神韵)像万花筒一样,色彩、各种各样的舞蹈和音乐,她(神韵)非常漂亮。”

学校校董钱德拉•尼科尔:“我认为她(神韵)精彩美妙。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肯定她(神韵)很棒,对任何人。”

帕特表示神韵所展现的关于迫害的真相,对唤醒世人非常具有启迪性。

学校创办人帕特•蒙哥马利:“她(神韵)展现了在中国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这非常令人震惊。她(神韵)极好的唤醒(世人),具有启迪性。”

在心脏病学领域工作的马克•赛洛一家一起来看了演出,为神韵的精美而着迷。

心脏病学工作者马克•赛洛:“服装超凡脱俗。它们那么漂亮。色彩、形状和所有舞蹈演员的同步性令人惊叹。天幕,舞蹈演员返回天幕和从天幕出现的方式(同样)令人惊叹。这引人入胜。今晚我们跟孩子们在这里,他们被今晚所看到的一切深深吸引。”

马克的妻子斯特拉赞扬神韵演员们的天分和奉献精神。

斯特拉•赛洛:“天分和奉献精神。我能感受到(整个)故事,从所有表演者的整体和各自的舞蹈。她(神韵)非常的触动心扉。”

心脏病学工作者马克•赛洛:“她(神韵)把梦幻带进现实。不可思议。”

马克和斯特拉:“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