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体育白皮书 何卓飞广纳建言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8日电)教育部体育署长何卓飞今天说,体育署正研拟体育政策白皮书,希望以“健康国民、卓越竞技、活力台湾”为目标推动体育政策。

福斯国际电视网今天在台北小巨蛋外的广场举行记者会,宣布ESPN体育台将更名为FOX体育台。教育部体育署长何卓飞、台北市体育局长何金梁、新北市政府秘书长陈伸贤,以及体育界各方代表都出席记者会。

何卓飞说,体育赛事的电视转播,提供给一般大众“欣赏运动、享受生活”的最佳途径;而运动选手的卓越表现也有表演舞台,借此提升技术。

何卓飞说,体育署将电视转播单位视为伙伴关系,希望能够共同促进台湾运动产业的蓬勃发展。

何卓飞说,行政院体育委员会从今年1月改制,体育署正式挂牌上路,目前正在研拟体育政策白皮书,他邀请到场的各界体育人士提出建言,使得国内体育活动能够蓬勃发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