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深耕台湾高坛 萧万长称赞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28日电)前副总统萧万长今天表示,台湾有曾雅妮在高坛表现优异,如今更有企业投入资源培育人才,他认为对高球发展有指标性意义。

渣打国际商业银行今天宣布,将与中华民国高尔夫协会签约,全面推动渣打青少年高尔夫培育赞助计划,未来连续5年,都会全力协助培育台湾高球的未来之星,也希望这群小朋友能携手进军2016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

前副总统萧万长今天出席活动时表示,台湾过去曾有“高球王国”美誉,那也是一个美好辉煌的年代,这几年经由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国际舞台上的优异表现,让全民对于高尔夫运动的关注度也跟着大幅提升。

萧万长表示,他很高兴像渣打银行这样的跨国企业,愿意挹注资源栽培台湾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员,这不仅对有高尔夫天分的小朋友是种正面鼓励,也对这项运动在台湾的发展具有指标性意义。

渣打银行台湾区总经理康晖杰(Ajay Kanwal)则表示,他们非常荣幸能和中华高协合作,他也希望透过这5年计划,提供给台湾青少年高尔夫球员一个发挥潜力、实现梦想的舞台,并帮助台湾靠着高尔夫运动扬威国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