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艺术家:神韵舞蹈来自天堂 我们也来自天上

【新唐人2013年01月28日讯】1月27日(星期天),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列维艺术中心骑士剧院第二天的演出,不少专业舞蹈艺术人士慕名前来,菲茨杰拉德女士是前芭蕾舞演员,她认为神韵让她想起自己也是来自天上。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菲茨杰拉德女士说,当她第一次看到神韵海报时,就知道神韵演出不一般,她是来自天堂的。

舞蹈艺术家伊兰娜•菲茨杰拉德:“我是一个舞蹈艺术家,我年轻时曾学习舞蹈,学习太极拳,练气功,我曾师从一个非常传统和古老的流派,受过正统和经典的训练。”

菲茨杰拉德女士感受到神韵演出在展示人生的真谛。

菲茨杰拉德:“我喜欢今天的演出,很高兴地看到传统的服饰和舞蹈家们的表演。我很赞赏这些表演带来的故事,教导生命真理的故事。”

菲茨杰拉德女士认为,神韵可以提升人的心灵。

菲茨杰拉德:“(神韵)演出是如此美丽,她使我的心灵得到提升。”

菲茨杰拉德女士认为神韵之美深深震撼,她声音几度哽咽。

菲茨杰拉德:“让我想起了我们从哪来,我们来自天上 …”

拉克尔女士是前芭蕾舞演员,

前芭蕾舞演员萨丽•拉克尔:“那色彩、手绢、非常高雅。”

天幕的创意巧妙配搭让瑞克女士大开眼界。

前芭蕾舞演员萨丽•拉克尔:“太优美了,非常优雅。演员的柔韧性非常好。我喜欢神韵的背景天幕,你知道,演员从天幕飞下来然后又跳到舞台上。”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北卡夏洛特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