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基金老板:向神韵演员致敬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洛杉矶多萝西•钱德勒剧院的四场演出可以说是冠盖云集,名流荟萃。一位好莱坞基金老板表示,神韵超过他看过的所有演出,并向神韵的演员们致敬。

拉什米·沙是一家好莱坞基金组织的老板,看过大大小小许多的演出,他表示,神韵是他看过最棒的。

好莱坞基金组织老板拉什米·沙:“这是一场非凡的演出。我看过许多的秀,这个(神韵)演出超过我过去看过的一切。不可思议!我向你们(神韵演员)致敬! ”

拉什米·沙:“舞蹈技巧的细节,编排,展现的方式,天幕传递的信息,一切都很美妙。舞蹈演员充满能量,才华横溢,动作协调一致。舞蹈中,最重要的没有人出错,一切都精确到秒甚至几分之一秒,他们做得太出色了。我真的很开心能在这里。”

琼·李斯莫是“琼·李斯莫慈善基金组织”的创办人,她表示,神韵演出的服装美得让她忍不住动心。

琼·李斯莫:“演出太棒了!太美丽了,无论是服装,舞蹈,还有那几位歌唱家真是棒极了。看到服装时,我对朋友说,我好想借穿一下(神韵演员的)那套紫色衣服。很荣幸能够看到这样一场演出,我相信演出背后一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非常感谢!”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岚洪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