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间 中华电账单缴费顺延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29日电)中华电信为配合农历春节、228纪念日暨清明节连续假期,1月第4计费周期至3月第6计费周期的电信费账单缴费期限顺延。

中华电信北区分公司表示,为配合农历春节、228纪念日与清明节连续假期,避免造成客户缴费不及而被催费、停话,1月第4计费周期至3月第6计费周期的电信费账单缴费期限往后顺延,以利客户缴费。

今年1月第4计费周期,原缴费期限为2月10日者,调整至2月20日、1月第5计费周期原缴费期限为2月15日者,调整至2月23日,以此类推,至3月第6计费周期,共15周期缴费期限顺延。4月第1计费周期起,缴费期限恢复正常。

此外,中华电信为加强服务客户,便利缴交各项电信费用,提供客户金融机构、中华邮政、信用合作社、农、渔会办理“转账代缴”,或利用与金融机构合作提供的“语音转账”、“信用卡转账”、“网路缴费”、“MOD缴费”、“ATM转账缴费”等多管道缴费方式。

中华电信表示,客户也可就近在统一超商、全家、莱尔富、OK等便利商店、中华电信各地特约服务中心或受托代收中华电信各项电信费用的金融机构缴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