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王旺新年 模王接棒守岁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9日电)年节将近,中视除夕夜新春特别节目由“万秀猪王”领头旺新年,“超级模王”大咖云集伴观众守岁。

中视2月9日除夕夜推出一系列节目,多组艺人将轮番上阵拼才艺、抢拜年。

除夕晚间7时起,猪哥亮、陈亚兰主持的“万秀猪王旺新年”将一连播出3小时,集结老中青幼四代艺人,群星拜年秀才艺。

除了众星浑身解数赚红包外,今年还网罗偶像剧“求爱365”演员张睿家、曾之乔、赖琳恩、黄志玮等人,与猪哥亮搭档演出短剧,全员不计形象演出,彻底发挥搞笑功力。

“超级模王守岁总动员”紧接在晚间10时接棒,邀请杜德伟、萧煌奇、伍佰、JPM、MATZKA、品冠、丁当、严爵、MP魔幻力量,以及“模王军团”林俊逸、ECHO、恺弟、大恺、大飞等艺人,陪观众一起除夕守岁到隔天凌晨1时。

“超级模王”也抢搭潮流大玩古今穿越剧,主持人欧弟扮皇帝、莎莎演皇后娘娘,吴怡霈则带着朝廷百官进贡。

摇滚歌手伍佰还大唱卡通歌曲“小甜甜”,被拱“玩啾咪”也来者不拒,反差太大让伍佰都频笑场。杜德伟则和欧弟大玩雪狼湖桥段,欧弟抱着杜德伟飞高高,全场笑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