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提醒我们 我们同是人类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2013年1月27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底特律歌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观众们喜爱神韵艺术的美妙绝伦,更认同神韵展现的人类文化。

沃德•鲍威尔斯律师表示,真心喜爱神韵:“我爱神韵,真心爱神韵。演出美妙无比、令人兴奋、趣味横生。可以看出,现场观众都由衷地喜爱神韵演出。”

鲍威尔斯律师认为神韵演出生动地展现了人类的文化:“这是有真正生活气息的艺术。她向你展现活生生的文化,是完全不同的体验。”

“尽管东西方有许多不同之处,人类有着类似的经历和抗争。我们都有类似的经历。我们的表达方式不尽相同,但抗争本身的性质相同。艺术能帮助我们理解对方。”

“神韵演出提醒我们,我们同是人类。”

“(神韵呈现的)斑斓色彩、舞蹈动作、天资才干,所有这些细节使得整场演出别开生面。你会庆幸自己来到这里,了解这种文化,共享我们的相同经历。”

密西根州商会的州事务主任特里西娅•金利女士,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的顶级水平以及神韵演出的启迪作用。“动态天幕和舞蹈演员结合非常逼真,看起来既美丽又自然,服装也很华美。最好看的是演员们的精湛表演。显而易见,他们是顶级舞蹈演员。真是令人惊叹。神韵演出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和启迪作用。”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美国底特律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