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医师:神韵音乐创新 歌曲超越语言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神韵演出精湛的艺术性深深打动洛杉矶观众的心,心脏科医师大卫•唐尼梅克看完演出后表示,非常喜爱神韵乐团以创新的手法将中西乐器组合在一起。

心脏科医师大卫•唐尼梅克:“常见的西方乐器的声音我都耳熟能详,这次(神韵演出)我听到了从没听过的乐器,我对这些乐器一无所知,连它们的形状和制成过程都无法想像,这些乐器把演出推到了更高境界,舞蹈和音乐搭配得天衣无缝,舞蹈高贵,音乐创新。”

唐尼梅克医师特别欣赏故事情节类的舞蹈,他认为音乐融入了舞蹈,使演出更有感染力。

心脏科医师大卫•唐尼梅克:“我特别欣赏故事类的舞蹈,有一个节目提到了迫害,无辜的人被捕入狱,这种事的发生是悲剧,令人伤心。这个节目很好,正应该纳入演出。”

神韵歌唱家世界一流的演唱技巧和蕴含人生哲理的歌词超越国界、种族、文化。

心理科医务人士大卫•麦克莱瑞:“我特别欣赏故事类的舞蹈,尤其是第二位女高音,我几乎泪水夺眶而出,歌曲蕴含的情感超越语言,即使我不讲中文,歌词内涵和目的却非常清晰,我很感动,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王惠平、张轶渊美国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