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民望新低 团体促设免费教育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香港行政长官梁振英发表施政报告后,最新民调显示,他的民望跌至新低。继两千人上街抗议施政报告后,星期一,教协连同十多个幼儿教育界团体,批评梁振英违背竞选承诺,没有落实15年免费教育

“免费幼儿教育”。

这帮穿上新装的小朋友,手持挥春,表达对15年免费教育的渴望。教协联同一批幼稚园院长和家长代表,以一份成绩表,表示对于梁振英没有兑现15年免费教育的承诺的失望。教协质疑施政报告的用字显示,梁振英的立场及态度严重倒退。

教协会长冯伟华博士:“这种(困难的)夸大可能作为将来的借口去推搪拖延15年免费教育,甚至推翻选举时15年免费教育的承诺,我们是极之担心。”

立法会教育界议员叶建源,希望立法会3月召开公听会,让团体向政府表达意见。

中大亚太研究所进行的最新民调显示,行政长官梁振英的民望跌至新低。

调查于施政报告发表之后进行,访问了7百多人,对梁振英的最新评分是46.4分,比一个月前跌2.5分。

新唐人记者梁珍、郑丽驹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