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布里斯本 澳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3年1月29日讯】来自纽约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2月1日莅临澳洲布里斯本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QPAC)歌剧院,进行3天4场纯善纯美的演出。睽违三年之久,布里斯本观众对于神韵的再度光临感到欣喜不已,热烈期待神韵的到来。距离开演前一周,高价位票已被抢购一空。昆省政要纷纷致信祝贺,期待神韵带来精彩艺术飨宴。以下为各政要贺函内容:

省长纽曼:“相信神韵将在布里斯本受到热烈欢迎。”

我在此对国际知名的神韵艺术团在布里斯本和澳大利亚的巡回演出表示热烈的欢迎。

省长纽曼(Premier Campbell Newman)及其夫人以及两位女儿皆为神韵爱好者,纽曼夫人丽莎(Lisa)还曾透过大纪元向所有演员们的精湛演出表达致意。

纽曼表示:我的政府支持并将继续发展坚强的多元文化,并承诺致力于提高昆士兰为一个能让民众体验创新、令人振奋及鼓舞人心的艺术演出的声誉。神韵的国际声誉,华丽及令人振奋的演出,将无疑在布里斯本受到热烈的欢迎。我期盼演出将为神韵及歌剧院双方带来极大的成功。

纽曼并推荐神韵:“我希望你们能体验到这种神奇的感觉,一种对中国前所未有的了解,以及感受到神韵所表达出来的内涵。”

联邦国会议员Graham Perrett MP:“神韵丰富诠释中国传统文化。”

我衷心祝愿神韵艺术团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在布里斯本昆士兰歌剧院的演出获得巨大成功。作为一个为广大华人社区服务的联邦议员,我非常喜欢参与和学习充满活力的中国文化,更欣赏神韵演出对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的表达和诠释。

国会参议员Senator Mark Furner:“神韵演出极富价值。”

我热烈欢迎即将到布里斯本,悉尼和坎培拉巡演的神韵艺术团,并且非常荣幸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一盛况。

我了解神韵演出已经涵盖了世界各地,以令人振奋的传统舞蹈及古典音乐,介绍传统中华文化。神韵演出对澳大利亚人来说是极富价值的,我要再次恭贺神韵所取得的成就。

国会参议员Senator Sue Boyce:“观众将被神韵所震撼。”

我要以澳洲充满由衷的热情方式来欢迎神韵,澳洲有幸能有神韵到我们的国家来,我祝福巡回演出成功。

我相信,每一位观众都将为能观赏神韵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传统音乐和舞蹈而感到欣喜,并被神韵具有寓意的传奇故事所震撼。

为了促进多元文化发展,我认为各种文化互相交流自己的历史背景和价值观是非常重要的。

国会参议员Senator Clair Moore:“澳洲很幸运有神韵再次造访。”

我要恭喜神韵艺术团这令人赞叹的表演艺术团体。神韵演员们带领着观众进入了一个惊艳的旅程,包含音乐,舞蹈和色彩的相结合。神韵网站更显示出了神韵演出涵盖了世界广大地区,及来自全球各地观众们的赞赏。澳洲很幸运能有神韵再次造访。

昆省省议员Anthony Shorten MP:“神韵充满正面能量。”

很高兴神韵能在2013再度回到布里斯本舞台演出。

神韵通过令人叹叹观止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丰富了我们的多元文化社区。

神韵以艳丽的服饰和令人无法相信的杰出编舞展现中国五千年的文明,神韵动态天幕也将带我们重回历史。

神韵真是一个充满正面能量并令人振奋的演出,在昆士兰的布里斯本何其荣幸能有机会举办这样一个世界级的中国传统文化盛事。

省议员Mark Stewart MP:“推崇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

我要表达我对神韵回到布里斯本巡演的支持,我们很荣幸能有机会亲眼目睹这美好的中国古典舞及现场神韵乐团的演出。

我非常认同中国文化中道德观和价值观的核心作用,所以文化交流在东西方文化之间的沟通至关重要。

我特别要推崇来自美国纽约的神韵艺术团以致力复兴和提升以中华精神为核心的传统文化为宗旨。

神韵2013年澳洲巡演日期如下:

布里斯本:2月1日至3日在昆士兰表演艺术中心歌剧院(Lyric Theatre, QPAC),订票电话:136246

悉尼:2月11日至12日在首都剧院(Capitoll Theatre),订票电话:1 300 723 038

坎培拉:2月16日至17日在坎培拉剧院(Canberra Theatre),订票电话:(61)-2-6275 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