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补选 马英九吁勿妄自菲薄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9日电)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说,台中市立法委员补选结果,该检讨的检讨、该反省的反省,不应妄自菲薄,要往前看,继续努力。

国民党下午召开中山会报,检讨台中市第2选举区立委补选结果。国民党候选人颜宽恒胜出,下午与父亲颜清标前往国民党中央,向与会人士致谢。

与会者会后转述,马英九肯定辅选干部的努力,包括国民党副主席曾永权、组织发展委员会及所有干部、志工,并请台中市党部代向台中市长胡志强与地方表达感谢。

与会者转述,地方党部检讨,民主进步党操作“火大游行”,认为推动罢免可冲高选举气势,但选民追求社会安定,这是其中一项投票倾向。

组发会人士表示,整体分析,开票结果虽须承认不如人意、不够漂亮,但也有守住基本盘势。历次补选,投票率是胜负关键,有人相比这次补选与总统选举、上一次立委选举投票率,不尽公平。

军公教议题,他说,国民党中央希望让外界清楚知道,长期以来是民主进步党污名化军公教。民进党执政期间,不从事年金改革,须清楚让选民知道国民党才是为军公教权益发声的政党。

眷村选票部分,一名国民党副主席表示,他到眷村拜票,选民热情不减,未出现媒体所称“给臭脸”。以投票箱分析,眷村区多数投票箱约有5成以上得票率,有些甚至有6、7成以上得票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