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否认怀孕 指自己公布为真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台北29日电)嫁给大陆餐饮小开的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又被大陆媒体报导已经怀孕,她今天在个人微博上否认,指消息是“乱报”,只有“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儿”,也盼“美丽的误会”别变成她的压力。

大S嫁给汪小菲后努力“做人”,但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由于粉丝和媒体的关注,常常过一阵子就有媒体报导大S“做人”成功。

今天又有大陆媒体称,大S已经成功怀孕,但碍于未满3个月,只有周遭好友知情,尚未对外公布喜讯。

不过,大S中午透过个人微博表示:“我这儿不是有微博吗!有重大消息当然会自己公布啦!乱报!本人就当是祝福了。再次声明,经本人公布才是真事儿。”

随后,大S又于晚间10时许再度上微博说,她承认大家关心的“点”,“是我最大的期待”,但她无论对媒体、粉丝“一向坦诚相待,从无虚言”,要大家陪她一起等好消息,别让这“美丽的误会”变成她的压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