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被逮2次 毒男诈警得爱滋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郭芷瑄屏东县29日电)屏东县1名许姓毒品通缉犯不满被同1名警员连逮2次,昨天晚间被捕后,恐吓逮捕他的警员自己得爱滋病,所幸虚惊一场。

警方表示,31岁的许姓嫌疑人是毒品通缉犯,昨天晚间在潮州镇夜市被蔡姓警员发现,蔡员上前要盘查时,许男转头狂奔逃逸,蔡员见状后立即在后追缉同时通报警力支援。

蔡员最后追赶上许男,两人在地上扭打,许男咬了蔡员右手臂一口,直至支援警力赶到,许男才被制伏。

许男被警方带回派出所侦办时,生气的对蔡员喊说,“你小心点,我有AIDS!”,让现场员警紧张了一下,但后来许男又改口说他是因为被蔡员一连逮捕两次,觉得很不是滋味,所以故意吓他。

不过,警方还是依程序将许男送医筛检,今天结果出来,还好,许男真的只是吓吓警察。

全案侦讯后,警方以毒品危害防制条例及妨害公务罪嫌,将许男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