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象谈交易 陈冠任:有利球员

【新唐人2013年01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9日电)Lamigo Monkeys桃猿队与兄弟象队正洽谈交易案,曾经也是交易案主角的陈冠任说,球员交易是好事,球员也可以主动提出。

以景美女中拔河队为题材的电影“志气”今天在内湖一家影城举行特映会,邀集体育界明星选手共同出席;中华职棒桃猿队球员黄浩然、陈冠任与兄弟象队球星周思齐代表棒球界出席。

桃猿领队刘玠廷今天也出席电影特映会,他回应正在洽谈中的球员交易案,“希望尽快能谈成”。

近日媒体报导,兄弟象队与桃猿队正在洽谈球员交易案,包括桃猿队球员耿伯轩、陈雁风,以及兄弟象队的新人投手王英山都是可能的交易人选。

刘玠廷今天表示,这两天都与象队领队保持联系,球队春训已经开始,“当然希望越早谈成越好”。

“要考虑双方是不是各取说需,还有交易的对等性”,刘玠廷说,目前讯息很多,还要再过滤一下,希望还有不一样的版本。

今天一起出席特映会的桃猿队外野手陈冠任,就是透过交易案从兄弟象队转战桃猿队的例子。

陈冠任说,透过交易案,球员能够争取更多的上场空间,因此,交易不一是由球团提出,如果球员有意愿,也可以跟球团沟通,争取交易的机会。

陈冠任去年来到桃猿队,打击率创下生涯新高,助桃猿队夺下年度总冠军;他目前正参与球队春训,对于新球季的目标,“希望能在打击上有所改变,加强力量的发挥,有更多的长打表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