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展登场 电子书抢市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江明晏台北30日电)台北国际书展今天登场,电信业推广电子书加值服务,也在书展现场设有摊位,积极抢攻电子书商机。

2013台北国际书展今天至2月4日于世贸一、二、三馆展开,中华电信Hami书城以行动阅读的优势、全新优化的使用介面,将生活中适合阅读电子书各大场景搬进世贸一馆,让消费者现场体验Hami书城带来的精致享读概念。

中华电信表示,Hami书城线上书展也同步起跑,即日起至2月24日止,无论是购买指定书籍、申办月读包新台币149元月租方案或1788元年约方案,即可抽Samsung S3 mini或HTC Butterfly等人气夯机。

此外,展期间到Hami书城摊位,还可参加幸运轮盘转转乐,抽千元百货礼券、电影票等好礼;现场消费满250元,即可再抽超值福袋,内含精品皮夹、行动电源等好康。

无独有偶,远传电信e书城即日起至2月28日推出“大放e彩读乐乐”线上国际书展,特别推出抽iPad mini、抽电影套票及抽千元阅读金等3大超值好礼。

远传也独家推荐新春电影“悲惨世界”、“无敌”、“体温”等电影小说,参加台北国际书展来访作家见面会,即赠送电子书加值好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