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县八警围殴中学生 网民痛批

【新唐人2013年1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近日,大陆河南尉氏县一网吧,发生了8名民警围殴一高二年级学生孙哲事件,残暴行为惊呆了网吧的人们,纷纷站出来愿意给孙哲做证,网吧调出的监控录像中,有人指证打人者是建设路派出所民警。事后,尉氏县公安局辩称:是误会,抓错人了。该新闻传至网路后,引发网民愤怒痛批。

1月20日下午,孙哲和堂兄及几个朋友一起去县城机校路与三贤路交叉口处的自由空间网吧上网。

不一会儿,进来一群人,其中还有三个穿警服的,另五名穿便衣。一个民警走到孙哲面前问:“你是孙哲吗?”孙哲说“是”,没等孙哲回过神来,这群人就像恶狼一样扑上去,有的拽头发,有的卡脖子,拳打脚踢,把孙哲打翻在地。

孙哲倒下后,他们像疯了一样对乱踢乱跺,孙哲被一群民警殴打的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其中一个叫郑书朝的民警在暴打孙哲时,手镯打掉了两颗珠子,他恼羞成怒地抓起孙哲,用膝盖狠狠顶在孙哲的胸口。孙哲痛的佝偻著身子躺在地上,脸色煞白。

孙哲左手被打折,脖子上被卡得淤青,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头上被踩了几个大包,处于昏迷状态。

当对于这一幕,时网吧的人们都惊呆了,他们纷纷站出来说:“警察光天化日之下殴打一学生真是太残忍了,别怕,我们给你做证。”

从网吧的监控录像中,有人指认打人者中有建设路派出所副所长马峰,警长郑书朝,民警陈起涛,其余5人是合同警。

事后,尉氏县公安局解释:是误会,抓错人了,当时孙哲不配合,所以,才对孙哲实行了暴力。

该事件传至微博后,引发网民愤怒痛批

孙小小:没抓错就能打人?这些天杀的,滥用职权,无故伤人!

吴彦飞:即使不是误会,也可以随便打人?难道不穿那身皮的人命就那么贱?

李晓甫: 简直就是疯狗。

无为大叔:匪警还是更合适,全过各地都是这样的,它们一点素质都没有,基本的职责都不懂,狗眼看人,拿它们的歪心思办。

光辉岁月: 有执照的土匪,草泥马,土匪都不如

huxw: 联想到百年前衙门里如狼似虎的衙役….

孤狼:就算你认错人,身为人民警察就可以随意动手打人?那跟街头混混有啥区别?别到最后处理的结果又是打人者都是临时工。

前程光:共产党给予人民警察的权利呀?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骑墙的人:尉氏向来以闻名天下着称,原先有强迫幼女去洗浴中心卖淫,还有抓个精神病替杀人犯顶包,这下又要出名了。

涂生宝: 这就是警察的楷模和世道的真实写照!P民们能移民的移民,能起义的起义吧。

左治林: 强烈要求惩治这些暴徒!

网路作家荆楚指出,中国的警察就是土匪也是引发中国社会最不安定的因些素,中国少一个警察人们就多一份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