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雷政富案 记者称遭死亡威胁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揭发重庆官员雷政富等人不雅影片的大陆公民记者朱瑞峰近日表示,因相关案件涉及北京的“大老虎”(大贪官),他曾遭受死亡威胁

他告诉“美国之音”(VOA),在“北京大老虎”指挥下,北京警方出面协助重庆“骚扰”他;“大老虎现在已经张口了,你看北京警方都配合重庆警方来对我进行骚扰了嘛。这有大老虎指挥了嘛。”

他说,28日在北京德胜门外派出所接受警方问话,长达7个多小时,警方就想问出谁是他的消息来源。

重庆警方要求朱瑞峰交出存有官员涉嫌犯罪证据的“原始U盘(随身碟)”,还要他交代这些资料被复制了几份。警方并威胁朱瑞峰,如果隐藏不举证或举假证,就是涉嫌犯罪。

但朱瑞峰说,假如他交出原始随身碟,警方技术处理后,就知道“这个盘在哪几个电脑里插过”、有多少资讯。

他又称,手中还有另外5份涉嫌性贿赂的影片,目前他仍然给重庆当局留余地,让他们自觉处置贪官,否则会适时公布不雅影片,其中至少有一名刚升任副部(省)级的官员。

此外,他说,重庆警方透露,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非常重视淫乱视频事件”。

他表示,官方手里已掌握很多资讯,“现在是想知道我这里有多少牌”;既然孙政才关心,就应拿出行动,处理贪官。

另据新京报报导,朱瑞峰说,先曝光雷政富案,是因为雷“嘴唇有颗黑痣、好认”、“他的视频是铁证如山”。

他说,手中还有些线索,要调查核实后才能发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