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新闻产品 书展看得到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0日电)台北国际书展今天开跑,中央社以平面书籍、影音新闻及手机新闻App等多元化新闻产品在世贸一馆参展,让民众享受阅读乐趣。

第21届台北国际书展今天起至2月4日在世贸1、2、3馆举行,中央通讯社在世贸一馆综合书区C1031参展。

因应数位化时代来临,中央社推出“一手新闻”及“Focus Taiwan”App,并研发Android、I Phone、I Pad版,供民众免费下载,是国内智慧手机新闻类App一大突破。

中央社这次展出的内容包括“全球中央”杂志,定位为以台湾角度看国际新闻的杂志,动员遍布全球近30名的海外资深特派员,就国际间重要新闻事件作最即时分析报导,被视为客观中立,深获各界好评。中央社表示,民众于书展现场订阅1年,即可加送半年份。

书展期间在中央社展位单笔消费满新台币1200元,即可享有总价值上千元的限量礼组,包含“绝版典藏邮票小全张”、“2013轻便年历手札”及“CNA经典款百搭Polo衫”;若单笔消费满2400元,再加送“限量款时尚石英表”。

为聚集人气、提升买气,中央社也推出“粉丝打卡集气”活动,民众只要先到“中央社新闻粉丝团”的脸书粉丝页按赞,并在现场拍照打卡上传,并输入“我在中央社书展摊位C1031”,就可获得限量精美好礼乙份,送完为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