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国际医疗展 台厂商参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台北30日电)第38届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当地时间28日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杜拜揭幕,台湾医疗暨生技器材工业同业公会荣誉理事长陈滨率125家台湾医院设备、药品、牙科设备和复健、保健厂商参与展览。

阿拉伯国际医疗设备展向来是中东地区展览规模最大、展品种类最为齐全、展览效果良好的国际专业医疗设备展览,今年展会除了吸引来自中东地区各国的医生、医院管理者和医疗器械经销商到会参观,洽谈贸易,也吸引世界上大多数著名的医疗设备供应商参展,使得展场爆场,晋升为全球第2大医疗设备展。

随着“长庚医学科技”、“明�三丰”、“康扬”、“欧柏”、“璟明”、“舒洁”等125家台湾知名厂商参与这项展览,中华民国成为本届的第3大参展国,大会也将中华民国国旗置于相关展馆入口处。

代理参展的“福摩沙文化事业”负责人吕溪宾表示,这项展览在中东享有盛誉,台湾参展厂商逐年增加,以积极开拓此一新兴市场,争取重要商机。

大会资料显示,展览自197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37届,本届参展国家达到63国;参展厂商达到3500个展位;预估参观展览人数将达15万人,较2012年成长15.2%。展览将持续到1月31日。

中华民国驻杜拜商务办事处处长张万陆及贸协台贸中心主任张世朋亲自到展场为参展厂商加油打气外,也积极邀请驻杜拜领事团、阿联知名医院、医疗器材集团负责人到场参观选购,以及建立后续交流沟通的管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