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领袖兰托斯夫人观神韵 赞完美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月29日晚在美国首都华府的首场演出拉开序幕,现场嘉宾云集,很多观众已经是连续多年观看神韵晚会。美国著名人权活动家、前国会众议员汤姆兰托斯的遗孀携祖孙三代一起前来观赏,希望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融入神韵传递的永恒价值。

汤姆•兰托斯的遗孀兰托斯夫人已经是第五次看神韵了,而且她说每年绝对不落下。

汤姆•兰托斯夫人:“非常精彩,祝贺神韵。今晚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之一,非常出众。每个节目都如此完美。”

她认为神韵演出是传播中国美好文化的桥梁。

汤姆•兰托斯夫人:“每个节目的美和深层含义,都准确的传递给了观众。”

汤姆•兰托斯的女儿安妮塔,非常高兴和家人一起来体验神韵的美好。

汤姆•兰托斯的女儿安妮塔•兰托斯•提曼迪克:“能够带小孩来看这么鼓舞人心的演出太好了。哪里还能看到这么美丽的年轻演员呢?他们训练有素,欢乐向上。演出中的故事应该不断宣讲:这一切的美好来自我们的造物主。我们会回到自己的家园,与亲人团聚。这是多么美好的讯息,具有无价的永恒的意义。我们万分感谢神韵的艺术团如此的付出,在全世界传播这样的福音。

她认为神韵演出中传递的普世价值与西方社会所崇尚的核心价值完全契合。

安妮塔•兰托斯•提曼迪克:“带着家里的小孩和孙女来看神韵,是希望他们把这些宝贵的原则融入心灵。这些原则经过五千年的锤炼和实践,在这场令人惊叹的神韵演出中,如此壮观的呈现出来。”

这次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连演7场,一直到2月3号。

汤姆•兰托斯夫人:“希望每年都能演,我们肯定每年都会来看。”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