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馆主打原创 台日画家疯绘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30日电)2013年台北国际书展动漫主题馆今天开幕,21名原创漫画家在“疯绘20”举行签名会,日本SF插画家也在现场作画。

台北国际书展开跑,动漫主题馆在“疯绘20”的活动开幕,邀请笔触细腻的漫画家沈颖杰(Akru)、黄俊维(A-WEI)、画风清秀亮丽的殷因(Yinyin)、阮光民、“赛德克巴莱”美术顾问邱若龙、画风幽默的庄永新、美女插画家王子面、黄嘉伟、米沙等原创漫画家出席。

另外也邀请日本SF(Science Fiction)的插画家开田裕治、加藤直之、西川伸司在现场作画。

连续获日本星云赏5届最高艺术类大赏的加藤直之,这次受邀来台,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这也是加藤直之首次在海外现场作画。

加藤直之这次作画的主题为台北101,他在画作的构思上花了1个月的时间,在书展期间他将完成宽5公尺、高1.5公尺的巨型画作,估计约要3个工作天才能完成。

台北书展今天起至2月4日在世贸1、2、3馆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