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宝塚男角不穿裙 怕粉丝梦碎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曹姮东京30日专电)日本宝塚歌剧团今天在东京举行台湾公演行前记者会,首席男角柚希礼音、女角梦宁宁与男角红悠智露3人出席,2位男角透露,“为了不破坏粉丝的梦想,我们私生活也不穿裙子”。

日本家喻户晓的宝塚歌剧团即将在4月到台湾公演,理事长小林公一、导演小柳奈穗子今天傍晚带领3位演员出席位于东京白金台的中华民国驻日代表处官邸举行的记者会。

宝塚的号召力非比寻常,记者会现场挤满了日本与台湾的媒体,座无虚席。

中华民国驻日代表沈斯淳与立法委员孙大千,以及赞助这次公演的几家厂商代表都出席盛会。沈斯淳表示,今天下午到东京宝塚剧场观剧,深刻感受到宝塚表演艺术的魅力,融合传统与创新,让人目眩神迷。

他说,非常期待宝塚特别为台湾编制的戏码“怪盗楚留香外传”。

宝塚歌剧团全部成员都是女性,多年来造就了不少如天海祐希等让女粉丝心仪的反串男角。柚希礼音表示,为了不破坏粉丝的梦想,即使私下出门也不会穿裙子。

她说,“如果平常看到我们穿裙子,粉丝一定无法接受”。她还说,“其实我考进宝塚之前就没有什么裙子”。

红悠智露也显示自己的专业精神,她说,“并不是有谁叫我们不准穿裙子,不过宝塚的男角大概私下都没有裙子,因为宝塚是赋予粉丝梦想的世界”。

被问到对台湾男生的印象,娇滴滴的梦宁宁告诉媒体,她看过台湾版的“流星花园”,很喜欢言承旭和周渝民。

3人都表示,希望大家一定要观赏宝塚的台湾公演,她们也会努力把宝塚的文化介绍给台湾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