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抵达布里斯本

【新唐人2013年01月3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结束了洛杉矶的演出后,启程前往澳大利亚,1月30日,艺术团一行抵达布里斯本,受到了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请看本台来自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报导。

观众朋友们,这里是澳大利亚布里斯本机场,正在世界各地作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马上就要抵达布里斯本,我们可以看到现在已有很多神韵的粉丝在这里守候着,这是神韵艺术团自2010年之后再次莅临布里斯本。

经过两年的等待,神韵巡回艺术团终于在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30日下午抵达布里斯本;为神韵在大洋洲的巡回演出拉开序幕。

神韵粉丝在机场热情迎接,盼望已久的艺术家们。

神韵粉丝周英:“来到澳洲让我最幸福的一天就是,我终于看到我一生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好的秀,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决定了,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的家人和朋友,让他们每年和我一起去看神韵。”

神韵粉丝劳拉.道格拉斯:“能欢迎神韵来临布里斯本是一件令人非常兴奋的事情,2009年时我在图文巴见过他们(神韵演出),然后去年(2012年)我们飞到悉尼去看(神韵)演出。非常兴奋今年能在这里欢迎他们,这是非比寻常的经历。对孩子来说(神韵)树立了模范。”

再次回到布里斯本演出,艺术家们感到非常的开心。

神韵舞蹈演员Brazline Chau:“我想神韵三年没有来布里斯本了,很开心,欢迎大家来看演出。演出肯定比以前更精彩。”

当地的主流政要早在日前即献上贺词,翘首以待神韵的光临。

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从2月1日起,在澳大利亚的布里斯本、悉尼、坎培拉以及新西兰的威灵顿,奥克兰举行14场的演出,届时将有超过两万名观众有幸目睹神韵的风采。

新唐人记者董静、尼尔森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