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高层生命是人心灵的依靠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29日晚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的首场演出落幕后,观众们纷纷赞叹神韵展现的完美舞台艺术,并表示深邃的精神内涵也让人感悟良多。

前美国海军飞行员肯•理查森:“非常喜欢,神韵从舞姿到色彩,都彻底的征服了我。我很喜欢看神韵的色彩、服装、和舞姿,尤其是女演员们从舞台上穿过,她们好像不是走,而是在飘。”

银行家科莱特•马狄斯科:“演员一定是付出很多,才达到这种高水平的表演。你能看的出来,他们表演的非常精确,准确程度很高,团队合作很好。”

理疗诊所创办人凯洛•科恩斯:“美国娱乐演出的制作总是那么的夸张。真高兴能看到这比较有品味的、优雅的、高尚的演出。当然我不是说这制作简单,因为这制作的实在太令人惊叹了。我也能体会这其中深层的感受和制作中的精神层面,太好了。”

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中人对神有正信,神就会庇护人的理念,给观众以很深的精神启迪。

教堂神职人员约翰•米迪兹:“我非常强烈的相信人类应有彻底完全的自由。我很敬佩中国人,也希望中国人有彻底的、完全的自由。”

理疗诊所创办人凯洛•科恩斯:“演出中经常展现高层生命,在有人作恶时,高层生命就会来庇护好人。在很多情况下这就是我们心灵的依靠。这是基于信仰,高于我们的境界,而且他们总是在关照着我们。我很欣赏将这些穿插在故事情节中。”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