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将替新州州长募款

【新唐人2013年1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威综合报导)消息人士周四证实,脸书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主持募款活动,来支持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竞选连任。

募款活动将于2月13日在扎克伯格位于加州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家中举行。脸书发言人莎拉·范伯格(Sarah Feinberg)表示,扎克伯格非常赞赏新泽西州在教育改革上所作的努力。

范伯格说:“马克和他的妻子普莉西拉(Priscilla)同州长克里斯蒂一直在纽瓦克(Newark)学校系统的教育改革上密切合作。”“他们欣赏他在教育改革和其他事务上的领导,并期待能一起为纽瓦克的学童们继续他们这项重要工作。”

克里斯蒂的顾问比尔·帕拉土西(Bill Palatucci)表示,加州之行将是​​‘为支持州长连任而在州外募款的一系列行程的开始’。

他说:“我们上周宣布了,我们将不收新泽西州政府的竞选配套资金,所以我们可以从捐款人那里尽可能多的筹集资金。”

在州长选战中,克里斯蒂已经获得了大多数的认同。本周稍早,他从港务局警察慈善协会(Port Authority 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获得了另一项重大的支持,这对共和党来说是一项少有的成就。上月,他还获得了北美劳动者国际联盟(Laborers International Union of North America)的支持。

扎克伯格在去年的总统选战中没有提供任何赞助,但是脸书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olitical action committee1)’曾对一些选举捐款。该集团花了26万7千5百美元在联邦候选人身上。依据联邦选举委员会(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的资料,其中47%给了民主党、53%给了共和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