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职人员:神韵是中国的希望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受到了宗教界人士的喜爱。某教会的副主教阿里安和9位教会的神职人员,分两批来看29号和30号晚上的演出。他们感叹从神韵中看到了真实的中国。

副主教阿里安:“我们深爱中国,爱真正的中国。今晚看到的就是真正的中国。如此美好,如此纯净,如此神圣,太美妙了!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境界如此真实。我们被今晚看到的深深触动。刚才接受采访我还说呢,希望今晚我是中国人。真是太美了。所有的人,每一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阿里安深受启发,感叹神韵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

阿里安:“我认为神韵是中国的希望,是中国的未来。神韵传播的信息非常重要、非常根本。也是为了世界的和平。可能有人不以为然,其实是真的。展现了真实的神的境界。如今很多人在寻找提升的道路,信仰之路。神韵给人们展示了这样的路。”

阿里安感到中国人应该寻找并回归自己的根,回归五千年的文化传统。

阿里安:“中国人能够再次找回自己的根,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是深植于五千年文化中的,这是真的,非常真的。”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