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感谢神韵分享中华传统文化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1月3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最后一场演出中,观众们笑声、掌声不断,观众们的感动溢于言表。

法官休•卡锐萨斯:“演出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欢。我坐在离舞台很近的地方,可以看到舞蹈演员的面目表情,真是太棒了!”

前中学校长劳瑞•弗林:“天啊,太棒了!色彩,舞蹈演员的群体动作,还有他们表演的故事,太棒了。还有各个节目带你穿越不同时代,真好。”

国际贸易公司创办人迪•卢卡斯:“演员们必须表演的准确无误,特别是当演员从天幕上飞到舞台上时,他们必须准确及时的到位,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

软件工程师丹尼尔•弗林:“舞蹈演员的控制力很强,可以做那些高难度技巧、旋转、转动,可以瞬间由单脚落下,然后定住一秒钟,再继续下一个舞步。”

医务人员马莎•斯欧拉:“那些女舞蹈演员好像穿着溜冰鞋滑过舞台一般,太美了”

网络设计师 芭蕾舞者艾利森•帕伍斯:“从一个芭蕾舞舞者的角度来看,我觉得受到很大的启发,看到他们这么优雅,感情丰富,所有人动作又那么协调,实在是太美了”

观众们非常感激神韵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在舞台上生动再现。

国际贸易公司创办人吉姆•卢卡斯:“美国人没有神韵演员们的自律性。他们付出的很多。他们太完美了,太棒了。”

律师助理爱丽丝•郭:“神韵让人感到爆炸性的震撼,蕴藏内心的情感,令人惊叹。很高兴能在中国之外的地方看到中华文化,因为在中国看不到。”

儿科医生艾维丝•查伯特:“像那个孙悟空是中国民间故事里的人物吧,你们能把这融入表演,很有意思。这是我们文化的一部分,虽然我不太熟悉,但我今晚很高兴能了解到更多中华文化。”

法官休•卡锐萨斯:“感谢神韵来这里演出。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让我们美国人分享到你们的文化。”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下一站将到宾州的匹兹堡,从2月1日到3日在该市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连演4场 。

新唐人记者安心、关慧佛州杰克逊维尔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