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在精神上我们都是一体的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已是第七次莅临美国华盛顿,在著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演,各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前来观赏。神韵精湛的艺术性和深邃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华府观众的心。

建筑开发商助理伯尼‧西德斯:“真是精彩绝伦﹗我真的很喜欢其中传达的信息,对自由的压制是不好的。演出有很好的道德内涵,因此我非常受触动。”

神韵在华府的精彩演出也吸引很多热爱艺术的人士。

陶森大学音乐系学生玛莉‧克维:“歌唱家都非常了不起,很难见到有如此优秀天赋的歌唱家!”

从事环保业的文特先生也是一位画家,热爱日本和中国的传统绘画。

环保咨询专家史迪文‧文特:“色彩以及其流动性,色彩的对比,加上绘画,真是非常美妙。而且,我喜欢天幕背景,提供了更多景深,令人赏心悦目。我也非常喜欢舞台人物消失又再出现的方式,让人容易理解故事。”

弗雷格先生是一位来自奥地利学校教师,也教授别人打坐冥想。

奥地利教师弗雷格:“演出让我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历史,以及中国人细腻的情感,还有文化的多元性,不同的民族。”

弗雷格认为,神韵反映的是真正的中国人的精神,也是人类共有的。

奥地利教师弗雷格:“我知道,在精神上我们都是一体的,我们都属于人类。所以我很高兴神韵通过艺术形式把它表现出来。”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