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贩毒泛滥 嘉义警破4集团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1日电)农历过年前,毒品交易频繁,嘉义市警方同步查获4组贩毒集团,逮捕13名涉嫌贩毒成员,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

嘉义市政府警察局为打击毒品犯罪,结合刑事警察大队及第一、二分局缉毒专责人员,扩大搜集贩毒集团情资。农历过年后,疑因毒品价格上涨,近来毒品交易频繁,便于1月30、31日同步进行查缉。

警方分别出发至云、嘉、南及台中、台南5县市,46个地点搜索,全力查缉毒品要犯,共查获4组贩毒集团,逮捕13名涉嫌贩毒成员及25名药脚,并查扣海洛因114.73公克、安非他命230公克、K他命106.61公克及电子磅砰等相关证物。

警方说,蔡姓嫌疑人为规避警查缉,皆以大众交通工具代步,且近来南部毒品价格高,蔡嫌还搭高铁前往台北市向上游购买毒品;集团以“男工”、“女工”为毒品代号。

警方指出,涉嫌贩毒的林姓男子,为规避警查缉,还以路边停车格为交易地点,由林嫌将毒品放在预定的弥陀路停车格,购毒民众再前往拿毒品,有一次交易时,因遇到学生打扫时间,因交易的停车格刚好是打扫区域,在附近的林嫌看到,赶紧将毒品收起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