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长者围炉 吴副总统赠围巾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日电)副总统吴敦义和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参加独居长者围炉的餐会致词,吴副总统为长者系上国旗围巾,朱立伦致赠每名长者披肩。

三重区100多名独居长者,11年来都有慈晖志工送餐,几乎不间断,各地方厂商也捐助物资,让爱心不中断。

财团法人台湾省台北县先啬宫今天在饭店为长者围炉,邀吴副总统、朱立伦、新北市议会议长陈幸进等人参加。

吴副总统向长者致意,并表扬五灯奖猪脚饭、宏远食品、振发实业、骅珍食品、罗撒面包、浩汉食品、妙香素食、池上便当、义天宫等长期赞助厂商,并表示业者的爱心令人感动。

吴副总统为103岁的刘景春等12名长者系上国旗围巾,他致词表示,前几年都是总统马英九亲自参加,这次由他代表,但总统特别交代致赠每名长者1条国旗围巾。

朱立伦也致赠由辉瑞大药厂响应市府实物银行所捐赠保暖披肩,希望社会各角落的爱心能够源源不绝的推动。

朱立伦在参加围炉致词前,先至先啬宫上香祈福,也提前与地方人士拜早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