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婴中心开幕 陈菊鼓励多生育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日电)高雄市第一家公共托婴中心及幼儿游戏馆今天开幕,市长陈菊保证提供平价优质托育服务,也希望民众多生育

这处托婴中心位于高雄市三民区阳明国宅2楼,占地454坪,原址是闲置的空间,市府投入新台币2000多万元改建,分别设置托婴中心、幼儿游戏馆供0至6岁幼儿使用,具有托婴、幼儿游戏、托育咨询服务功能。

陈菊主持揭幕仪式时说,这是高雄市第一家公共托婴中心及幼儿游戏馆,除了提供平价优质托育服务,并可减轻家长托育及教养负担。

陈菊表示,支持家庭育儿、减轻家长托育负担、照顾孩子平安长大和打造一个友善育儿的城市,高雄市政府责无旁贷。

这是第一家于三民区设置,陈菊指出,为持续支持家庭生养,市府将持续运用闲置空间设置公共托婴中心及幼儿游戏馆,预定至明年再陆续成立14处。

陈菊也与小朋友一起装饰蛋糕庆祝公共托婴中心诞生,并发送红包给小朋友,预祝春节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