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中不适 暴动小猫送医检查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中央社莫斯科1日法新电)俄罗斯联邦刑事中心(FSIN)女性发言人今天表示,庞克乐团“暴动小猫”(Pussy Riot)女团员托洛科尼可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已进入医院接受检查。

发言人珊姆慈维奇告诉法新社:“已依据托洛科尼可娃本人及其律师的期望,将她送到医院接受诊断检查。”但未提供进一步细节。

托洛科尼可娃去年在莫斯科教堂演唱反蒲亭(Vladimir Putin)歌曲遭判2年徒刑,目前正在俄罗斯中部的莫多维亚(Mordovia)狱中服刑。

另1名成员艾廖希娜(Maria Alyokhina)在东部的皮姆(Perm)服刑;第3名成员珊姆慈维奇(Yekaterina Samutsevich)则透过上诉获判缓刑。

珊姆慈维奇否认托洛科尼可娃病了,但基于医疗隐私不便透露诊断结果。

珊姆慈维奇昨晚接受俄罗斯民营电视台(Dozhd)访问时,透露托洛科尼可娃的健康情况,并表示她已住院治疗,而她身体不适已有一段时间。(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