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看到中国心脏跳动的原动力

【新唐人2013年02月01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的肯尼迪艺术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新老观众为之陶醉。熟悉中国文化的观众看到其中深邃的历史和内涵无比感动,认为这是中国心脏跳动的原动力。

前国会议员参选人肯•提摩曼:“一切都令人惊叹。作为美国人,这是个全新体验。服装漂亮极了,表达的方式。每个节目最后的造型,非常奇妙。”

担任伊朗民主自由基金会会长、去年曾在马里兰州竞选国会议员的肯•提摩曼感到神韵演出处处让人惊叹:“那一瞬间好像凝固了,如同博物馆的一幅画,可以带回家。”

曾在一家国防公司做营运主任的温蒂•比斯利看过神韵对中国古典舞产生了极大兴趣。

温蒂•比斯利:“今晚真是奇妙的体验。我想回去好好研究中国古典舞,里面包含不同的风格,跟我熟悉的舞蹈太不同了。”

她认为语言无法描述神韵的精彩。

温蒂•比斯利:“很难跟别人描述清楚,必须自己来看。”

在联邦总务署工作的诺曼已经是第四次来看神韵了。

诺曼:“音乐超级棒。女高音和男高音都非常出众。正如主持人所讲,这是心灵的音乐,把不同的国家联系起来。真的是很棒的演出,我要向其他人推荐。”

曾长期在信息产业界工作又对风水非常感兴趣的琳•迈耶完全被神韵演出的壮观和深层内涵所征服。

琳•迈耶:“演出太壮观了,而且有不可思议的内涵。所有的舞蹈和其中的故事太感人了,跟我的心贴近,我完全被征服了。真是太美好了。”

她从演出中看到中国的历史与今天,以及中国人的传统价值观。

琳•迈耶:“我认为了解这些价值观至关重要。那是中国的心脏跳动的原动力。”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周末在华府还将有四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