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会牧师﹕神韵展现中国文化根源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各方人士。几位结伴而来的教会牧师在观赏后,激动的表示,神韵的演出展现了神赋予人的一切美好,以及中华文化的根源。

牧师雅丝米娜•施瓦博:“我完全沉醉于今晚的演出。这展现了真正的中国,中国的核心精神。不只是历史,还有精神的层面。美丽,优雅,完美。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对当今的世界也是如此,如果你真的渴望的话。”

雅丝米娜•施瓦博牧师认为,神韵展现了神赋予人的一切美好和普世价值。

牧师雅丝米娜•施瓦博:“(我看到了)所有神赋予我们的生活中一切美好。不管我们来自于何种文化,这是普世的价值。我们内心中都有这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培育它,发扬它。那样我们的世界会变得更好,如果我们都能从自己做起。”

结伴而来的亨氏•施瓦博牧师表示,神韵展现出了中华文化的根源。

牧师亨氏•施瓦博:“看到他们的历史,以及他们与自己的根的联系,他们的来源。世界上所有的文化都源于自然,源于造物主,源于他们的本性,不是源于工作等外在东西。表演中,我们看到这些。”

这是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