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F经济学家观神韵 看到中国人的精神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1月31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中心进行了第三场演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经济学家安娜•马力布在华人同事的介绍下一起来看神韵。她被神韵的音乐,以及中国古典舞的美妙完全征服,并对中国人的精神境界有了深刻体会,觉得自己从新认识了中国。

经济学家安娜•马力布:“我喜爱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层面。音乐美的不可思议。我喜欢里面的中国传统乐器,音乐有传统也有当代的感觉。歌唱演员令人惊叹。中国古典舞超级精彩。我完全被演出的壮观征服了。再多的赞美也无以言表。明年我是一定要来的了。”

安娜认为神韵歌唱家的歌剧演唱风格水准超群,她也很喜欢给人深刻启示的歌词。

经济学家安娜•马力布:“演出水准超群。歌唱家采用的歌剧唱法的风格,两位女高音的演唱都非常美妙。我也喜欢歌词的深意。音乐能改变人。当人们感到被压制,需要表达自己的时候,音乐是很好的方式。这一点非常重要,今晚我就体会到这一点。感觉真是美妙。”

安娜从神韵中看到中国人的精神,并从新认识了中国。

经济学家安娜•马力布:“演出让我看到希望。其中的精神境界,对自然、对人的尊重、反抗迫害,我都能深切体会。今晚让我对中国和中国人有了新的认识。”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华府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