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地方警局或被合并 以加强警力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讯】悉尼地方警局可能会被合并,以从管理岗位调拨更多的警员到一线岗位。

据澳新社消息,纽省警察厅长加拉赫(Mike Gallacher)周五(2月1日)发表声明表示,根据政府拟定的计划,在未来两年,悉尼的20个地方警局将被合并为10个,届时将有“逾100名”在管理和后勤岗位的警察可重回一线行动岗位。加拉赫称,这项合并计划可加强警力。

纽省警察协会表示,应该在明确这项计划可增加街上的警察数量后,才将警局合并。

警察协会执行主席古力(Pat Gooley)发表声明说:“大幅减少悉尼地方警局数量,需要有可靠证据显示,这一计划对社区安全有利。如果政府认为这是可行的方法,拟定模式时也需进行妥善研究和计划,并有经验丰富的高级警察官员的大量参与。”

古力说,政府曾允诺不会关闭警察局,也不会减少警务预算。

政府计划今年将8个警局合并为4个,在2014年将12个合并为6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