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省学前班使用iPad教学

【新唐人2013年2月2日讯】维省学前班的小朋友从一开学就配备iPad,在新学期开学前,许多家庭蜂拥购买。

据墨尔本《太阳先驱报》报道,维省政府已经开始测试这些设备,使其融入教学。Manor Lakes学校校长斯莫伍德先生(Jason Smallwood)表示科技是新生代的第二本能,只要能合理运用并辅助教学,即使学前班或更小的孩子都可以使用。

今年学生继续利用iPad学习数学、英语、艺术和虚拟演讲。校长表示很多人担心让这么小的孩子拿400块钱的设备,然而,孩子们有责任感,他们爱惜物品,能够熟练掌握运用的技能。

博格女士(Jenny Borg)是一个6岁男孩达西的母亲,她表示孩子去年在学校参加过iPrep项目,孩子觉得iPad让学习充满乐趣。达西现在上一年级,他拥有自己的iPad。

墨尔本大学的琼斯博士(Anthony Jones)是学前班使用iPad的首席研究人员之一,他认为在家长买设备的同时,不应该把其当作解决问题的百宝箱。“有些人认为利用iPad教学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只要把科技引进课堂就能使学习进步。这其实是不可能的。”

BIG W超市 iPad的销售数量同比增长130%,除了附送铅笔盒和水壶外,现在还有屏幕保护膜。Officeworks的销售量上涨了7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