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专业舞蹈演员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的第一场演出,于2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已退休的专业舞蹈演员布迪表示,神韵演出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令他佩服。下面请看本台记者在布里斯本的报导。

现今已退休的布迪曾是专业的舞蹈演员,在观看今晚的神韵演出后,他的兴奋和惊喜溢于言表。神韵演出从整体到每一个细节都令他印象深刻。

前专业舞蹈演员布迪:“整场的演出美妙绝伦的绝对的难以令人置信。从时间的掌握,服装的华美,还有舞台上高科技天幕的运用都完美的超乎想像,是我这一生从没有见过的。”

谈到舞蹈的专业技巧时,布迪无论对于整体的编舞还是一个极小的细节都赞不绝口。

前专业舞蹈演员布迪:“那些演员的技巧绝对的高超,这些无以伦比的舞蹈和呈现出的故事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体现了编舞者超人的智慧,我认为简直是壮丽辉弘!完美无瑕。”

最后布迪提到神韵演出是每个人都不可错过的表演。

前专业舞蹈演员布迪:“这个(演出)应该让世界所知晓,每个人都应该来看这个演出。”

新唐人记者Sheridan、王连庆澳大利亚布里斯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