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风靡华府 印尼驻美大使赞完美

【新唐人2013年02月0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甘迺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在华府再次掀起一股神韵热,政要精英和主流人士争睹神韵风采。周四晚,印尼驻美大使与家人一起观赏神韵后,赞叹演出非常完美,并希望神韵未来能去印度尼西亚演出。

1月31号晚,印尼驻美大使迪诺‧帕第‧加拉与夫人和三个孩子,一起在甘迺迪中心歌剧院观赏了神韵演出。

大使表示,非常感激有机会观赏神韵演出。他说:“神韵让我们领略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和传统文化。整场演出非常完美,让我们难以忘怀。”

大使夫人罗莎‧莱‧加拉也对神韵的舞蹈、服装和歌唱家赞叹不已。

他们还表示,很希望神韵能去印度尼西亚演出。

当晚的表演也吸引众多主流人士。

前空军准将罗伯特‧比思利现任乔治亚理工研究所项目主任,曾经派驻亚洲,但从未去过中国。他表示,神韵正是他所期待的。

乔治亚理工研究所项目主任罗伯特‧比思利:“这正是我所期待的,非常美妙。我非常欣赏那些舞蹈和其中的故事,真是太棒了。”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戴安娜‧科侯女士专门从事与亚裔社区相关的工作,神韵演出令她感到无比震撼。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戴安娜‧科侯:“美丽,绝对震撼!我知道演出会非常好,但直到我真正看到了才知道(这么好)。我也被其精神内涵打动,以及那种把数千年神圣古老的文化根源传承下去的渴望。”

目前神韵正在华府持续升温。周六和周日的三场演出,已经全部爆满。观赏神韵已经成为华府主流的时尚。

新唐人美国华府记者站报导